Sunday, January 21, 2018

曾經有那麼一個你

曾經有那麼一個你 告訴我不要一個人去那秘密基地,因為危險



曾經有那麼一個你 讓我想要訴說心裡一切故事
曾經有那麼一個你 讓我不想要一個人堅強下去
曾經有那麼一個你 讓我覺得這非一般的呵護是多麼的幸福
曾經有那麼一個你 讓我覺得這一切並不是丟臉的事情
曾經有那麼一個你 讓我多麼渴望的踏出這一步
曾經有那麼一個你 讓我覺得這一切有你的陪伴我會更勇敢
曾經有那麼一個你 讓我覺得原來有這樣的你來引導我
曾經有那麼一個你 讓我覺得我不要長大因為有你
曾經有那麼一個你 讓我多麼的想要呵護你陪伴你告訴你還有我
曾經有那麼一個你 讓我覺得驕傲因為有你
曾經有那麼一個你 讓我是那麼想要被你作弄
曾經有那麼一個你 讓我想要安定下來 當一個有腳的小鳥
曾經有那麼一個你 已經離開了有你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